学校召开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王曼  发布时间:2017-07-27   浏览次数:1613

7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教务处、学科办、基建处、图书馆15个相关归口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刘新田出席会议并就2018-2020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宜早不宜晚,各部门应尽早行动。第二,各部门应与财务处做好沟通配合,提高效率。第三,提高预算编制的精准度。

财务处副处长蔡方就2018-2020年财政规划的编制原则、目标任务、编制内容做具体说明,并结合2017-2019年预算编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财务处处长熊卫东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规划编制工作做补充说明:第一,财政规划编制工作要考虑学校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提高编制效率。第二,各部门上报预算编制材料须经分管领导审核同意。第三,切实做好上年度结转财政资金支付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服务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预算编制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财务处

                                        2017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