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郭甲男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1363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

712日,财务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蔡方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在东风校区东二楼109会议室观看学习习近平同志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情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随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

通过学习,大家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牢记马克思主义,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统一起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财务处

2018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