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水兵兵  发布时间:2020-09-06   浏览次数:274




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93日下午,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邢晟主持。

会上,邢晟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财务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和校长黄荣杰的讲话精神,要求认真领会、仔细学习和严格执行;二是对开学阶段收费、报账、预算执行、档案管理和做好处内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进一步明晰各科室工作职责,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四对新学期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三个强化:强化学习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技术学习,加强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纪律,加强对全校师生的服务意识;最后,针对财务工作当前面对和未来可能出现的难点问题,提出了7大工作课题,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课题方向,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创新性解决实际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李雪峰副处长和王岚副处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