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终报账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水兵兵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广大教职工:

    根据上级部门统一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年终报账事宜通知如下:

    1、2021年年度日常报账时间截至12月17日,18日以后停止报账。设备、后勤、基建等业务截至12月23日。

    2、2022年具体开账时间请及时关注财务处网上通知。

    3、由于当前业务量大,财政审核环节多、流程长,请各位老师耐心等待,已办完报账手续的,年底前资金会全部到账。

    4、存在问题的报销单据,财务人员将会逐一电话通知,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及时到财务处处理,否则,财务处将予以退单。

    5、通过公务卡结算未能及时报账的老师在还款日前可先行垫付资金还款,待2022年开账后再行报销。

    6、依据上级税务部门要求,财务处将于年底暂停增值税发票开具,具体暂停开票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请本月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老师于12月24日之前(含当日)办理发票业务。

    7、由于年末结账业务量非常大且时间紧急,对各位老师的来电来访可能不能及时处理,敬请各位老师谅解。

    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理解和配合。

 

财务处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