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人:水兵兵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0



3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晟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邹娟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邢晟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报告了《财务处党支部2022年工作计划》,主要包括五方面内容:一要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五要积极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邢晟、李雪峰、王岚同志对一年来自己主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认真剖析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和措施。随后,支部其他成员依次发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查找自身问题,又帮助其他同志查找问题,以期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民主测评。

机关党委委员邹娟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中肯、深入、针对性强,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继续团结起来,相互监督、共同学习,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财务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