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水兵兵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10


324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科学校区206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邢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财务处其他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

王岚副处长领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参加人员、时间安排、主要内容、方式方法和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支部书记邢晟对财务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履行好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加强对财务管理制度的学习,在学习之后要通过考试的方式来大练兵;三要突出作风转变,寓监督于服务之中,切实不断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四要加强业务培训,主动积极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

最后,邢晟对财务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