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校区现场办理银行卡的通知
发布人:郭甲男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10

中国建设银行近期会来学校为2022级新生现场办理银行卡,其他年级学生如有银行卡丢失也可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1.科学校区办卡时间及地点2月16日-2月 18日  (09:00-17:00)地点:科学校区在后勤楼一楼建设银行营业厅。

2.东风校区办卡时间及地点2月16日-2月 18日  (09:00-17:00)地点:东风校区在图书馆门前广场。

3.注意:携带本人身份证手机。

根据个人银行账户分类管理规定,个人银行结算账户分为Ⅰ类户、Ⅱ类户和Ⅲ类户。自2016年12月1日起,个人客户在发卡银行境内全部分支机构内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开立Ⅱ类户、Ⅲ类户的数量原则上分别不超过5个。

在建行首次办理银行卡,属于I类账户,若在建行已办过I类银行卡,再办理,则属于Ⅱ类账户,II类账户的特点是每日存、取、转有金额限制,请确保与学校资金往来的银行卡是I类账户

银行卡办理完毕后,请将卡号录入微信缴费平台,微信搜索“郑州轻工业大学财务处”公众号,按指引绑定个人信息录入银行卡号即可,该银行卡将会用来发放奖助学金及贷款,请妥善保管,如有变动请及时在微信缴费平台上更改卡号。

财务处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