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学习观看“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3)”线上直播
发布人:郭甲男  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11

为持续提升财务处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铸造高素质专业化财务队伍。417日,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观看了“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2023)”线上直播。

2023年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学术年会分为:上午主论坛会议和下午分论坛会议。分论坛会议包括:预算绩效论坛、内控与风险论坛、资产与采购论坛、财务信息化论坛、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论坛、高职财务管理论坛。各个分论坛,分别邀请了教育及相关领域著名专家围绕各个主题进行主旨演讲和展示。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实际,选择观看了业务相关的分论坛,并于会后进行了认真总结和交流。

听了各高校财务专家的分享后,财务处工作人员进一步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特别是在预算绩效管理、内控管理、财务信息化等方面,得到了很多启发和新的见解。下一步,财务处也将组织参加更多类似的培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意识,更好更快地促进学校财务事业发展。